特A級黃旗鮪生魚台中市大甲區排隊美食推薦片 值得買嗎?

特A級黃旗鮪生魚片 評價高嗎?

特A級黃旗鮪生魚片 很多人推薦嗎?

特A級黃旗鮪生魚片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greenmall.info/209f2

商品訊息功能: 台中市龍井區美食推薦

商品訊息描述:


商品寄出時間請參考下列出貨時程表

每周二至隔周一已付款訂單,將於隔周四統一出貨,隔周五陸續開始到貨
範例 : 01/3(二)~01/9(一) 已付款訂單於01/12(四)出貨.預計01/13(五)陸續開始到貨



商品訊息簡述: 每一份南太平洋黃鰭鮪生魚片都經過特別挑選,透過零下55度的超低溫封藏新鮮,選出五星級日本餐廳專用的特A級黃鰭鮪,高品質的口感保證您一試成主顧!

特A級黃旗鮪生魚片

商品網址: http://greenmall.info/209f2









挪威整尾鯖魚290g



紐西蘭優選綠殼淡菜



大王無毒白蝦



台灣極鮮白蝦



優鮮巴沙魚片170-220g



日式甘露煮秋刀魚/2尾裝



冰島大比目魚(扁鱈)400g愛評網app



超人氣卡拉小卷(芥末)



南方澳吻仔魚(2盒/包)













Q Cafe-現金抵用餐券



茉莉田美容美體SPA-SPA課程



玩one Pizza-《大里店》/《大墩店》動手作Pizza四人吃到飽"



韓味煮藝《愛買中港店》-雙人優質饗宴吃到飽"



恬心朵朵餐廳-全時段通用抵用套券"



ALi88燒鵝之家-全時段抵用套券"



棗糕家-夏威夷豆軟糖/松子南棗核桃糕"



社團法人台中市啟明重建福利協會-視障按摩平假日消費金額抵用券方案

台北市餐廳推薦>高雄市田寮區食尚玩家推薦

泰戀皇家泰式按摩-泰放鬆60分鐘指/油壓按摩套卷

















▲女子為大叔生下一子,才知道原來自己是小三。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深圳一名女子19歲時和39歲的一名男子交往,還為對方生下一子,沒想到後來才發現對方其實是已婚身分,自己居然被騙成為了小三,她憤而提出分手,對方竟然還向她索取人民幣40萬(約台幣186萬元)「青春損失費」。

屈姓女子表示,自己2004年在深圳龍崗工作時,結識了大自己20歲的蘇姓男子,由於對方不斷展開猛烈追求,最後終於打動了她,交往4年後生下兒子小權(化名),但她始終沒有見過男方的家人,對方還經常無故失蹤,後來才發現原來男友早在廣東陸豐結婚,甚至還有2個女兒,自己莫名當了小三。

屈女2013年正式向蘇男提出分手,對方反而要她索取曾幫她出的生產住院費、孩子奶粉錢以及40萬的「青春損失費」,為了能盡快結束痛苦的日子,有骨氣的她硬是湊足了人民幣60萬元(約台幣280萬元)給對方,可是分手後法院卻把孩子監護權判給男方,對方又不讓她見孩子,只能心痛投訴媒體,希望能夠還她一個公道。

當地媒體前去蘇男住處進行採訪,他表示他沒有不讓屈女看孩子,但是要在他的視線範圍之內,承認自己與屈女發生關係時,自己的確是已婚身分,但否認與對方是戀愛關係,也不承認有提出過「青春損失費」,對方的確有給他60萬元,但是是委託他製作魚缸的錢。目前屈女已經再婚,已對於孩子監護權再度進行上訴。

▼為了爭一口氣,女子最後付給對方60萬的分手費。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)







arrow
arrow